酸甜純愛聖母

乙女&腐向杂食人

 @望月のカイ 先悄咪咪艾特下劳斯

我我我哦我又来写repo了!

这本本子是无意间刷lofter看到的,但是瞟了一眼封面设计再粗略得看了下太太画的安雷,然后!!!我就心动了!我超喜欢这类的画风!安雷超超超极帅!

本来想去sh安雷only的,但没空去,要去xdf上课呜呜呜呜(在此咒骂xdf,70周年阅兵还让我上数学课)军训回来的时候就收到这本《告白》了!太惊喜了!拖着我的老寒腿下楼拿书,走路都在发抖,宛如美人鱼走刀尖上一样。太激动啦啦啦啦!

看《告白》的时候才发觉我这双400度的眼睛应该不适合看战斗要素多的漫画,我jio得这本应该是偏向草稿流的吧,有些情节木得怎么看得清,待我等会再细细看一遍。

(太激动了语言很杂碎,但我觉得每个收到本子的安雷女孩都懂我的心情)

最最最后!

起来大吼一句!

安雷szd!szd!szd!

评论

热度(7)